鸽子乔

新人鸽子一只,目前主更猫猫世界(半缘更),其他系列偶尔会有掉落。(掉线ing)

托马X你

ooc致歉

群里小伙伴点的托马乙女~


设定:迷路失忆心大的你X温柔的引导者他




“这里是……哪里?”你昏昏沉沉的从陌生的床上醒来,被子上暖暖的太阳味让你本不清醒的脑子发出抗议,似乎是让你赶紧躺回去接着睡。


你环顾四周,这里没有任何你熟悉的东西,整间房间里除了自己身下的这张床以外,就只有紧贴着墙壁摆放的两个床头柜,柜上摆着一叠干点心和一束橙色的不知名的花朵,花多上还沾了些许的露水,应该是今天清晨被人摘下的。


“吱吖——”推门的声音把你吓了一跳让你差点从床上蹦了下来,不过你的腿软了,身子刚起了一半便又砸了回去——还倒霉的砸到了床沿上。


“痛痛痛”你捂着后脑勺眼眶一圈都红了。


“噗嗤,咳咳咳”来人是一个有着黄色头发和翠绿色眸子的帅气小哥“不好意思哈,我不知道你醒了”他右手握拳抵在唇间掩饰着自己的笑意。


“……”好的,我宣布我对你的好感度降了!!你生气的鼓起了一边的腮帮子。


“抱歉抱歉”他一边说着一边把他手腕中挎的衣物放到你的被子上“起来吃饭嘛?今天我猎到了好东西哦~可以做一顿大餐!”


听到有好吃的时候你的眼睛都亮了起来,你揉了揉自己的小腿正准备掀开被子下床就被他按住的被角,他笑着指了指刚刚放到你床上“我去外面等你。”


“收到”你朝他比了个大拇指,在他出门后快速的换上了他替你准备的衣物——诡异的适合你“……”不能细想、不能细想。


“我来帮忙了!”你把脑子里那些奇奇怪怪的念头甩出去,兴冲冲的开大门冲向了厨房。


刚刚遇到的小哥此时真围着一条红色的围裙,细致的处理着案板上的食材。他手边的锅子里已经传来了一阵阵鱼汤的香气。


好绝一男的,长的帅还会做饭。


“你来啦?”他听到你的声音回头看了眼你,手上的事情也不停“肉和鱼都差不多了,还有我手上这一道菜就好了。”


“那我帮你摆盘?”你觉得你一定要做点什么,不然老有种占人家便宜的感觉。


“可以啊,盘子在那边的抽屉了”他回头朝你扬起了嘴角,明眸皓齿,你觉得你的心跳都快了一瞬。


你几乎同手同脚的走到了柜子边,借着玻璃的倒影你悄咪咪的观察着他,很好,没发现!你长舒了一口气,好心情的哼着歌忙碌着。但你没发现的是在你看向他的时候他其实也在注意着你,并且切菜的速度都变轻快了不少。


“我的天,你是神嘛!!!这也太好吃了吧”你一脸惊叹的嚼着口中红烧肉,仿佛吃到了什么山珍海味。


他看着你狂吃海塞的样子颇有些哭笑不得,只得挽起袖子为你盛一碗鱼汤放在你身前防止你一会噎着的时候没水喝“不管是打扫,烧菜,还是缝缝补补都是我的强项哦”


“哇哦~”好厉害!!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是托马,之前在外面发现倒在地上的你的时候还真是吓了我一跳呢,是遇到什么事了嘛?”托马双手支着下巴看向我,眼中的笑意不复,反而语气中带着些许的担忧。


“……”你的咀嚼停了下来


“怎么了?”


“我是谁啊?”你的眼中充斥着迷茫和不安。


“???诶!!!”



还是第一次写原神的乙女类,可能把握不好人物的设定,有不合适的地方请多多指教~

至于会不会有后续……等我把我现在手上的文更完可能会继续写后面的故事~一起更的话我的肝不够😂😂😂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