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乔

新人鸽子一只,目前主更猫猫世界(半缘更),其他系列偶尔会有掉落。(掉线ing)

如果他/他们是你的猫(九)

OOC致歉,撞梗致歉

第九章


“五条悟,你还是这么烦人啊,无论在哪”被五条压在身下的虎子,不,应该说是两面宿摊的表情格外的狰狞。他的 牙齿全部裸露出来,用力的想把自己身上的五条给顶起来,爪子几乎都勾进了地板了,发出难听的摩擦声。


“啧”五条勾起自己的右爪面无表情的用力敲了下宿摊的脑壳“当心点,别把我学生的爪子给弄断了。那可是很疼的。”


“……”对上五条锐利的眼神,就连宿摊也有一时的无语了

难道我就不疼嘛!!!


“不过话说回来,我还以为你死了”五条的墨镜下滑露出充满杀气的眸子“连高纬度的空间也奈何不了你嘛,跟蟑螂一样的生命力,真是令人作呕”


空气中弥漫起一股火药的气味,家里剩下的猫狗们趁机围了上来。


太宰舔了舔自己的爪子,装作是不经意的一个抬眸带着调笑的声音道“哦呀~我们五条老师就是这样教学生的?啧啧啧,也太差劲了吧~不如我教教你……毕竟虽然我曾经教导的那个家伙没脑子又不争气——但是啊,至少不会让敌人上身呢。”


此时某个宠物市场的兔子笼子里,一只浑身漆黑只有耳朵的两边有两条白绒毛的兔子狠狠的打了一个喷嚏,然后开始疯狂咳嗽。和他一个笼子的头上戴着小花的兔子嫌弃的看了他一眼默默的离他远一点。


他们的耳边传来了商人的声音“害,前两天刚捉到的兔子,可凶了,你看看给我咬的……啧,要不是看他们特别又有人预定了,老子早吃上麻辣兔头了。”


国木田深呼吸了一口气,他想不起来为什么有人可以嘴贱到这种地步。他果断走到了太宰的身后,叼住太宰的后颈肉扭头往后一甩,把太宰扔到了离事件中心最远的沙发垫上。不得不说太宰这身乖巧的猫咪的样子还是很有欺诈性的,要是换了他原先那个人样,国木田估计这个时候已经拽着他的衣后颈走人了,管他会不会受伤。


看着自己面前逐渐跑题的众人,宿摊本来不好的脾气更暴躁了,突然他想到一个绝妙的主意。


“你们想回去吗?离开这个虚假的世界……重新掌握自己的人生,而不是像小丑一样站在舞台中央按部就班的——活着,在这个连情感都是虚假的世界。”两面宿摊看着在自己话语落下后,表情或凝重或疑惑的众人低沉的笑了。


他的笑声越来越大,越来越尖锐“啊,啊,果然你们都不知道呢……”


他带着未尽的话语回到了虎子的体内,在身体完全交接前还特地嫌弃的叮嘱了悠仁一声“多吃点,你现在的身体太弱了,你得吃到比五条悟那家伙还要大才行。”这个世界不能用咒力只能用体术,他可不想……不过今天也好歹扳回一城。


“可是我和五条老师是两个品种的猫啊”悠仁不明所以的歪了歪头。


“不许违抗我,小鬼。”悠仁被宿摊踹出了他的领域,刚刚重新掌握身体就看见众人都一脸若有所思的看着自己。


他不解的挠了挠自己的耳朵“请问有什么事嘛?”


“没事哦~”五条悟和福泽等人交换了一个眼神转了转自己的右爪“只不过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抓紧时间寻找和我们一样散落在这个时空的人了……还有那位所谓的神明……”



抱歉最近在学新的东西比较忙,所以更新的字数不多,现在大概一章是一千多字……但是我更新的频率还是周更,有空的话我会争取多码点字的~

爱你们哦❤️❤️❤️

评论(10)

热度(1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