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乔

新人鸽子一只,目前主更猫猫世界(半缘更),其他系列偶尔会有掉落。(掉线ing)

如果他/他们是你的猫(番外)

五条篇

OOC致歉,撞梗致歉

与正文无关,与正文无关,与正文无关



街角的甜品店是五条悟和你常去的地方,这里有他喜欢的美味甜食还有你喜欢的音乐和书本,停留在他的世界的这段时间你几乎天天都在这,过着一杯咖啡一本书一个人的下午,然后等他结束任务回来找你,你喜欢和他腻在一起的时间……


这里对于之前的你来说是一个充满甜蜜回忆的地方,对于现在的你而言——则是一个避风港。


“唉”你烦恼的把自己头捶到桌面上,发出“砰”的巨响,在周边人异样的眼光里你扭过头看着窗外正好的阳光,它把你的头发染成了栗子的颜色。嗯,是悟他最近最喜欢吃的糖炒栗子的颜色。


“你就是那个叫五条的爱人?”回忆里那个浑身透着古怪的诅咒恶劣的笑着,在临死前透露了这个世界的真相“哈哈哈哈哈,来小姑娘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知道你们之间的爱来源于一个诅咒嘛?一个以世界为契的、盛大的诅咒!!!你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要不是……”


它的话还未说尽,就被一脸阴沉赶来的五条捻成了灰烬。你还是第一次见到表情这样严肃的五条悟,虽然他马上就恢复成了原来那副嬉皮笑脸的样子跟你撒着娇埋怨着咒灵的麻烦,吵着要吃市中心那家即将闭店的甜品店的大福。但是你知道——在你心里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呐呐~XX酱你不吃吗?来,啊~”五条单手撑着自己的下巴,插起一小块桌上你最爱的草莓蛋糕准备喂进你的嘴里。


你心不在焉的皱着眉摇了摇头开口问道“那个丑不拉几的家伙说的是真的嘛?”


“真的哦~”五条悟不以为意的收回了伸出的叉子啊呜一口把上面的小蛋糕吃掉朝你摇了摇叉子“怎么了嘛?”


……什么怎么了嘛!!问题大了好不好!!!


你绝望的捂住了自己的脑袋就知道这家伙不靠谱,这么大的事也不知道说一声。你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一阵无名火从心底旺了起来。


“我先回去了”你冷着脸拎着包离开了座位。


“好哦~”


你的拳头握的紧紧的,控制住想一巴掌拍在五条脸上的心情。老娘要离家出走!!!


五条悟看着你离开的背影斜靠在卡座傍边的窗框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手上的蛋糕,傍边的包厢里突然又出来了一个一身黑衣的人。


“没事嘛?”新出现的男人朝五条悟调侃道“你老婆要跑了哦~”


“某些人就是因为自己没老婆心理才那么阴暗~啧啧啧”五条悟的语气上扬但是脸上的笑意却渐渐消失了“之前那个计划可以开始了哦~”


男人脸上带着明显的不爽“你那边要派人去保护嘛?”


“不需要,她可没你想的那么弱,而且……有免费的保镖不用白不用”


“……咒术届的高层们知道你把他们当免费劳动力了嘛?”


“嘛嘛~”五条的扭了扭脖子一口将桌上那个已经千疮百孔的蛋糕塞进嘴里含糊道“毕竟老橘子们可没什么额外的价值了。”


虽然一气之下就跑出来了,但是你完全不知道该去哪——你在这个世界唯一的定点就是属于五条悟的家,野蔷薇他们又出任务去了,住酒店的话你又没有身份证……


你瞬间冷静了下来,既然如此,那么就只能去迫害校长了。


在你的极力的说服下,伟大的校长先生终于同意你暂时居住在学生宿舍里了~


离家出走了但又没有完全离开。


然后你就这么缩了三天……直到现在……


说实话你现在已经有点无所谓了,感情这种事毕竟也看缘分,如果哪天五条真的不喜欢你了的话……你就回自己的世界养新的猫猫!!!


一双手从你的身后伸出捂住你的眼睛,来人靠在你的肩窝上“猜猜我是谁~”


他呵出的轻气喷在你的耳边,弄得你耳朵有些发红。


“……”你似笑非笑的重重的踩了一脚身后人脚趾,听到他呼痛声音,心里爽快不少。毕竟能踩到他的人可不多。


他的手从你的眼上撤了下来,报复似的把你头发揉乱了后坐在你的对面。


“要来点草莓蛋糕嘛?”


“……要”


你们两个相顾无言安静的吃着彼此甜点,你在等他先开口说话。


“我是最强的哦~”五条悟吃完了自己手上的那份大福,嘴角带笑的凑近你。


他拉下了自己眼罩,用宛如蓝宝石一般的眼睛看着——他的眼里也都是你。


你相信没有一个女孩能拒绝摘下眼罩满眼都是自己的五条悟。


所以你也没有。


“你担心的事不会实现的啦~如果我不喜欢一个人的话,我就绝对不会喜欢上她,世界的诅咒对我来说也没用。”


“那你就不怕我以后不喜欢你嘛?”


“不会”斩钉截铁的很肯定


“哈?”


“而且我有六眼,你去哪我都知道~”五条悟调皮的朝你做了一个wink。


“恐怖如斯”你没忍住朝他白了一眼“服务员,打扰一下,麻烦上一下我之前预约的两碟新口味大福。”


“是我上次没买到的那款”


“废话,你之前不都念叨好久了嘛。吃完快去做任务,这几天我住学校天天都听见校长在愁你。耳朵都快起茧子了。”


“你变了,你原来对我可温柔了”


“哦”你看着嬉皮笑脸跟你玩梗的五条悟差点被他脸上的表情逗笑了,你强忍着笑意装作清冷的样子“你原来是我的小猫咪,现在是嘛?”


“是哦~”


你和他相互对视着,彼此眼中都带着笑意。




沙雕/恶搞小剧场:(如果妹觉醒了不喜欢五条悟了)


你:救命,我以前是怎么喜欢上这个大麻烦的!!!虽然他长的帅、有钱、对我好、职业稳定……啧,好像有点理解了?但是不行,还是得分手,异世恋是没有好结果的!!!


五条悟:怎么恋爱对象是我,不满意?



ps:轻喷,我已经知道这篇文有多OOC了,我的天,五条真的好难写,上手失败。

另外如果可以的话,各位给妹子取个名字吧,突然觉得名字还是有必要的。

pps:小剧场是纯沙雕,没带五条悟人设的那种!!!

小剧场灵感来源:

如果那天平静无波,如果我没有手贱点开我朋友发我的文件——

                           我就不会大晚上被油的起鸡皮疙瘩!!!


pps:至于为什么一开始女主就挺留在五条悟知道的地方:1、妹子希望他快点来找他

                 2、妹子实在没地方去了

                 3、就算是其他地方也会被找到,省的麻烦。




评论(1)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