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乔

新人鸽子一只,目前主更猫猫世界(半缘更),其他系列偶尔会有掉落。(掉线ing)

如果他/他们是你的猫(34)

  


  听到声音安室透费力的在狂风中睁开双眼,待他看清周围的环境,他的脑子里只有一个词——地狱。


  不算平坦的地面上四处沾染着黏糊的不明物体,一团一团粘在墙面和角落的碎肉发出阵阵令人作呕的腥臭味。

  

  安室透脸上的表情越发的难看了,他紧咬牙关,声音几乎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一样反问道“第八档案馆?这里更像是个屠宰场。”


  “贝尔摩德呢?”


  安室透扭头看向刚刚出声的实验人员。只见他头发乱糟糟的,一副黑框眼镜遮住大半张脸,过于宽大且发黄的白大褂披在身上。


  “她已经去找大人了……你由我来接待”实验人员的脸上露出一个激动中又有些疯狂的笑容“你可以叫我蝇头”


  “蝇头?”是新的代号还是新的组织?


  “是的,请往这边走。哦,我知道一会你看到那些“档案”一定会很激动,但是请不要大吵大闹。毕竟我才刚刚做完一项手术,需要稍稍休息一下。”


  安室透感受到他话语里的威胁之意,低头收敛起自己眉眼中的不满与焦虑。抬头时露出自己在咖啡店打工时的神态“当然。”


  跟在蝇头的身后逐步走向黑暗的深处,在走了大概800米的时候,蝇头停了下来。


  他从口袋里掏出两根冷光棒,一根别在自己的腰带上,一根给了安室透。


  “新人,现在你可以去参观了。注意分寸”

安室透皱了下眉,接过冷光棒独自向前走去。在那里他看到了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噩梦——


  长长的隧道两侧立满了各式各样透明的展柜,它们像是一座座透明的棺木一般把里面的“档案”死死固定在原地。


  刚开始的几座,里面的生物就像是恐怖电影里面吃人的怪物,他们有的没有头,有的身上长满了眼睛和舌头,有的没有五官只有一张布满利齿的大嘴。


  他们的表情、姿态各种各样,但是走近之后,却能喃喃的听到他们都在重复着同一句话“杀了我,求求你杀了我”


  安室透用颤抖的手捂住自己的眼睛,他努力的平复着自己的呼吸,心中的怒火却越烧越旺。他用力攥紧靠近自己胸口的纽扣,几乎是要把纽扣给嵌进自己的手掌。他发誓一定会想办法让这里的人得到解脱的。


  安室透继续坚定的往前走着,试图看清每一张“档案”的脸。


  突然他愣住了,因为越往前走,“档案”也越有人样,不,应该说他们身上的变异也就越少。


  著名的小说家,失踪已久的舞蹈家,刚刚成名就被神隐的歌唱家……还有其他各个领域中最顶尖的一部分人才。


  他们安静的躺在展览柜里,身上插满了各式各样的导管,像是一具具精美的人偶,他们就好像是等待被人唤醒的睡美人一般沉沉的睡去,只有呼吸时胸口微微的起伏证明他们还活着。


  “嗯呢~他们很美吧。蝇头趁着安室透愣神的瞬间绕到了他的身后“果然顶层的精英和那些碌碌无为的蛀虫就是不一样。可惜了,这种精英级别的人才实在是太难得到了,各个国家都护得跟眼珠子一样。不然这里的档案还能再多几页~”


  “是啊”安室透眼角晕红,笑的格外难看“他们真美”四周陷入死一般的寂静,安室透深呼吸了一口气,加快了自己的步子,他怕自己再在这里呆下去会仍不住心中的怒火,把这里的一切都砸烂。


  “快些走吧,我已经忍不住看看前面还有些什么了。”安室透极力压抑着自己的怒气,声音却还是止不住的发抖。


  不过好在他的种种行为都被蝇头理解为是因为见到“神迹”所以太过激动了,于是他过来人似的拍了拍安室透的肩膀。


  “新人,不要太过激动了。我很看好你,说不定再过几年你就能和我一样参加“造神”实验了。”


  “造神?”


  “是的”蝇头痴迷的看向身边的玻璃柜“我们离终点越来越近了……”


  “……”疯子,这里的人都是疯子。


  “哦对了”蝇头指了指不远处生锈的白色铁门“那里千万不要进去哦~会被吃掉的。”

  

另一边——


  “你们说的就是这里?”你一只手把中也紧紧的抱在胸前,一直手小心翼翼的敲了敲那扇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干净铁门。


  “只有这里我们没进去过……所以要说哪里可以回到现实世界的话,这里的概率最大。”


  “为什么……”


  好吧你好像问了一个过于显而易见的问题你颇为无语的看着松田表演的穿门术。


  景光耸了耸肩“如你所见,这里似乎只有活人可以触碰。”


  “好吧”你深吸一口气用力的拧动门把手


  “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安室透皱眉看向那扇被人交代了不可靠近的门。


  “哦,得了吧”蝇头不耐烦的翻了个白眼颇为嘲讽道“那里什么都没有,不过就算是有,也肯定是张牙舞爪的怪物。哈哈哈哈,你可要小心些,当心那些怪物假装成你认识的人去骗你开门。”


  “是吗?那他们一定骗不到我的,毕竟我可没有朋友。”毕竟我的朋友……都已经离开了。


  虽然不好表现出来,但是安室透的直觉告诉他,那扇门一定藏着什么秘密,一定有什么自己忽视的地方。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