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乔

新人鸽子一只,目前主更猫猫世界(半缘更),其他系列偶尔会有掉落。(掉线ing)

王与冠(观影体)一

  “啊啦这是怎么了”美丽又充满魅惑的女恶魔抬起右手略带好奇的看向窗外一瞬间变红的天色,明明是很寻常的动作由她做出来总有一种令魔眼红心跳的感觉(具体请参考那边几位面红耳赤的说不出来话的男魔)。

  

  “大姐真的好美啊”利特的尾巴撑在地面双耳绯红的单手捂住自己的心脏。


  “大概是哪个社团搞出来了吧,毕竟新生争夺战不是快开始了嘛?虽然很多社团都想借着心脏破裂的时机看清新生们的能力,但是他们也得有吸引力才能找到优质的魔不是。”贾兹随手挥了挥刚刚收到的分组名单“就像当初入间他们造出的烟花,据我所知今年很多一年级生都在打听当初造出那个的社团想加入呢。”


  “不愧是入间大人”阿斯莫德靠在墙角脸上露出极为骄傲和崇拜的表情,然后极为熟练的把一旁在萨布洛身上“爬山山”的克拉拉给扒拉了下来。


  “我们该去找入间大人了”


  “去找入间亲咯”珍兽身体微微前倾跳跃到门口,准备去迎接自己的宝物。


  “你们见到入间了吗?”学生会长艾梅莉一把推开王的教室的大门,大步向阿斯莫德和克拉拉走近。


  “???”克拉拉歪了歪脑袋凑近抱住艾梅莉的腰部仰头问道“入间亲刚刚说要去找小鲜红哦”


  “是的,今天是我和入间越好的座谈会,但是我等了两个小时都没见到他人”艾梅莉的表情逐渐严肃起来“说明情况的短信也没有,这不符合入间的个性”。


  “入间大人一向很守约”


  “嗯,所以我才想是不是他在来的路上出了什么事”


  没等艾梅莉说完阿斯莫德就拉着克拉拉冲了出去,只不过当他刚刚握上教室的门把手的时候,一阵刺破耳膜的声音从巴比鲁斯的中心位置传了出来,位阶高的恶魔都只能堪堪站着,位阶低的那么趴倒在地上要么已经被震晕了过去。


  与此同时,巴比鲁斯的周围逐渐升起了一个圆幕把巴比鲁斯整个学校都罩在了里面。声音停止的瞬间圆幕上出现了一个数字13。


  “这是到底是怎么回事”阿斯莫德用力的锤了一下完全闭合上无法打开的王的教室,看向教室中央出现的学校周边的实况转播。


  “入间大人”


  “入间亲”克拉拉担忧的揉捏着自己的口袋,感觉自己的心脏被一只无形的手捏住了。


  “父亲大人!”艾梅莉在研究实况转播寻找突破口的时候发现了自己的父亲出现在了实况转播中的一个小角落中,而此刻那个大屏上的数字也变成了12。


  不会吧……艾梅莉心中突然有了一个大胆又荒唐的猜想。如果真的是那样,连十三冠都能操控的能力。


  “12、11、10”随着倒计时的逐渐推进,现任十三冠们一个个出现在了校园中,他们的表情无一例外的有些难看。他们周边的同学则迫于他们的威压默默的退远了开来。


  “欧佩拉”沙利文在学校的最高点俯视着整个校园“帮我通知现在所有出现在巴比鲁斯的十三冠们来这里见我”。


  这个熟悉的魔力……是你吗,可是如果你还活着,为什么不来见我们呢,你现在又想干什么……


  “沙利文,是他,他回来了”安度西亚斯背后的羽翼都还来不及收起就急匆匆的冲到了沙利文的面前“他终于回来见我了”


  安度西亚斯的激动的浑身颤抖,他眼眶泛红的跪倒在地上却又咧开一个极为兴奋显得有些病态的笑容“我的王啊”


  “0”倒计时结束的同时,天幕上炸开了一朵朵绚丽的烟花。


  “大家好哦~”


  “德尔酱!!!”安度西亚斯听到熟悉的声音再次扬起羽翼冲向天幕试图从天幕的背后去见到那个自己朝思暮想的魔。


  “哦呀~这还真是好久不见呢,虽然在我的时间线里昨天你还和沙利文一起来找我喝酒。哈哈哈哈哈哈”


  “德尔酱~”


  “好了安度,不要在撒娇了哦,这次我来可是有正事的。”


  “那么请问您来鄙校有何贵干呢?前任魔王德尔奇拉大人”


  “!!!,沙利文你在说什么!什么前任!!”安度西亚斯对沙利文露出了獠牙


  “你还是这么一本正经啊,小沙”天幕中的那个声音似乎叹了口气“我只是来炫耀一下未来接任我位置的后辈和他的十三冠们的,明明这个主意还是未来的小沙提的哦”


  “???”你炫耀后辈就炫耀后辈呗,搞这么大阵仗干嘛?现任十三冠们虽然不敢当面说出来,但是一个个头顶都冒出了一个巨大的井字,然后疯狂的用眼神示意沙利文——你搞的事?


  “……”


  “好了,好了,说了这么多话我都累了,剩下的你们自己看吧”德尔奇拉声音消失的刹那,除天幕以外的地方都暗了下来,天幕则逐渐显现出不一样的画面——

  魔力696年,随着德尔奇拉大人及其十三冠的退位,新一任的十三冠辅佐着他们的新王开始显露头角……


  “你们有没有觉得……”卡洛莉看着有些熟悉的剪辑效果发出疑问


  “啊,在下也有同感”概布头上挂着黑线撑在皮奎罗的云上。


  “……刚刚那个一闪而过的制片人的名字”卡姆依眼睛瞪的像铜铃


  这不就是我们刚刚拍过的心脏破裂的宣传片的制片人嘛!!!


  

  作话:原来没打算再开坑的毕竟我还有三篇长篇乙女没得写完……但是我实在忍不住了啊,我真的好想看啊,为什么粮这么少QWQ,明明算是很火的番了。所以只能自割腿肉了,这篇不会太长,大概会在20章以内完结,所以我应该不会在坑了就是会随缘更而已,可以放心入坑哦。避雷点:现实世界的时间是心脏破裂开始以前刚分完组的时候,影片里的时间是问题儿童班成为新魔王和十三冠的第二年,私设众多,问题儿童班未来的能力我参考了72魔神里的恶魔设定,所以可能会和番剧里的有点差距哦。

评论(30)

热度(1686)

  1.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